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醫護致敬 企業贈185雙科技減壓足墊

2020/05/21 15:37

製作科技鞋墊的歐立達公司為了感謝笫一線防疫人員,由董事長陳逸弘(左)親自致贈185雙科技減壓足墊給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向醫護致敬,由部桃院長徐永年代表接受。(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球肆虐,在第一線醫護人員辛勤守護下,我國的防疫成效讓全世界刮目相看,製作科技鞋墊的歐立達公司為了感謝這些無私奉獻的英雄們,持續堅守崗位,為大家的健康努力,今天由董事長陳逸弘親自前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致贈185雙科技減壓足墊,向醫護致敬。

部桃院長徐永年說,謝謝歐立達公司送給防疫醫護人員那麼貼心的禮物,讓大家的雙腳可以減壓,避免因久站所帶來的工作傷害,雙腳的舒適,使護理同仁有輕鬆的生理與愉悅的心理,直接反饋在病人的照護;他也承諾桃園醫院會一直守護桃園地區民眾的健康,永遠站在第一線對抗疫情,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歐立達公司董事長陳逸弘說,辛苦的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冒著高度風險,不辭辛勞地為全民健康安全把關,因此帶來185雙任教於陽明大學教授楊世偉研究團隊的富足康科技足墊,希望能減輕醫護人員久站久走的腰痠肩頸硬,透由動態力學科技,讓身體肌肉、筋膜使用有效率,疲勞不隔夜,用來表達對於醫護人員的敬意。

歐立達公司致贈185雙科技減壓足墊,向醫護致敬。(記者陳恩惠翻攝)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