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輪社防疫物資送大阪 書法家陳世憲揮毫「日本加油」

2020/04/30 13:37

書法家陳世憲揮毫。(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台灣已連續4天0新增確診案例,但許多國家仍飽受疫情之苦,其中,日本大阪因病毒衝擊, 醫療資源相較困窘,為給予大阪醫護人員擁有安全無虞的防護,台南菁英扶輪社今捐助護目鏡、防護衣等,並邀書法家陳世憲現場揮毫「日本加油」,為防疫打氣。

台南菁英扶輪社社長張信雄表示,今年一開春就遇上疫情,即便是日本也無法倖免,而最辛苦的莫過於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得知日本醫療資源陷入困境,當下透過國際扶輪社聯繫大阪扶輪社,表達台灣對日本疫情的關切,今也在台南市副市長王時思見證下,捐贈物資。

台南菁英扶輪社今捐贈防疫物資給予大阪扶輪社,展現台日友好之情。(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菁英扶輪社今捐贈護目鏡、防護衣給予日本大阪市立大學醫學部附屬病院,同時,邀請台日知名的意象書法家陳世憲,揮毫「日本加油」4個字,由群馬縣政府駐台顧問阿部真行代表接受,透過捐贈儀式將台灣民間友好力量傳遞到世界各地。

捐贈護目鏡及防護衣。(記者萬于甄攝)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