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衛福部號召民眾打氣 一小時留言破5千

2020/04/28 17:38

不少網友發揮創意,附上自己手繪的陳時中和防疫團隊。(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從1月20日三級開設以來,至今已達100天,防疫成果,世界有目共睹。為了感謝站在第一線的防疫及醫護人員,衛生福利部也在臉書號召民眾寫下想講的話,為彼此加油打氣。

衛福部號召民眾寫下想講的話,為彼此加油打氣。(圖取自衛福部臉書)

衛福部發文才過1小時,便超過5000則留言,民眾反應十分熱烈。有民眾留言說道, 「感謝中央防疫中心,幾近滴水不漏地守護台灣!」、「部長辛苦了!大家辛苦了!」、「謝謝團隊的每個人、更謝謝難以計數協助防疫的幕後無名英雄們、謝謝認真防疫的我們!」

民眾提醒防疫團隊與醫護人員要多休息,補充體力,才能成功抗疫。(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此外,不少網友發揮創意,附上自己手繪的防疫團隊,甚至還有人做出陳時中氣球。也有民眾提醒防疫團隊與醫護人員要多休息,補充體力,才能成功抗疫。

有網友附上手工製作的陳時中饅頭,希望能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不少網友發揮創意,附上自己手繪的陳時中和防疫團隊。(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不少網友發揮創意,有網友甚至做出陳時中氣球。(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