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勞基隆長庚醫護 珍味香贈700糕餅

2020/04/28 16:20

曾獲基隆十大伴手禮的珍味香餅家,捐贈700個糕餅給基隆長庚醫院,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基隆長庚醫院提供)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曾獲基隆十大伴手禮的珍味香餅家,今天捐贈700個糕餅給基隆長庚醫院,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由長庚副院長洪明銳代表受贈,洪明銳說,有各界以實際行動為醫護加油打氣,帶給醫護莫大的鼓舞,會持續堅守崗位,為防疫盡最大的努力。

長庚醫院表示,為了加強防疫並避免民眾交叉感染,在醫院大門有設置防疫出入口管制站,民眾看診前要用健保卡查詢旅遊史,這些措施確實會造成民眾的不便,非常感謝民眾的體諒及配合,呼籲民眾除了戴口罩,也要勤洗手,保持規律生活增強免疫力,並期盼疫情能儘速獲得控制,讓大家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另外,也在醫院大門右手邊設置「戶外藥來速領藥區」,民眾持連續處方籤可使用「長庚e指通」APP,當日線上藥來速預約成功,即可直接到「戶外藥來速領藥區」領藥,慢性病患不用進入醫院即可領藥,快速服務並減少群聚感染風險。

曾獲基隆十大伴手禮的珍味香餅家,捐贈700個糕餅給基隆長庚醫院,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基隆長庚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