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新措施》國泰醫院大廳門診櫃檯 20日起延後服務時間

2020/04/21 16:55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國泰綜合醫院14日公告,因應國內防疫作業,自20日起仁愛總院本館一樓大廳門診櫃檯延後至8:30開始服務;民眾如需掛號、慢連箋領藥,請多利用醫院官網、線上APP或自助掛號/慢連箋機。

另外,國泰醫院提醒,21天內入境/返台及有接觸史民眾,請勿進入國泰醫院,若有緊急就診需求請至急診就醫。

國泰醫院提醒,3週內如有入境/返台及接觸史民眾,請勿進入醫院,若需緊急就診請至急診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