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防疫人員 台中市府製口罩愛心圖

2020/04/09 16:39

中市府運用口罩意象巧思製作圖卡,感謝防疫人員奉獻。(市府提供)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台中市政府感謝醫護及防疫人員,站在第一線守護人民健康。自製以象徵「口罩」的橫條紋為背景的圖卡,寫上「致醫護暨防疫人員」「感謝您」,並印上大大的「紅色愛心」,即日起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廣場前的大型LED電視牆播放。

市府說,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台中疫情應變指揮中心於2月28日提升為一級開設,超前部署各項防疫作為,其中,各大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也跟進各項防疫工作,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已奮戰2個多月。

市長盧秀燕感謝防疫人員不眠不休的努力,除前往公所向把關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民眾的里幹事及民政同仁表達肯定與謝意,並動用市府第二預備金補足同仁加班費,更請市府同仁設計圖卡,即日起透過市府廣場超大電視牆,代表市府及全體市民,對所有醫護暨防疫人員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市府表示,當初以「口罩」意象為底設計感謝圖卡,有雙方面的含意,一方面是因為看到口罩,就想到第一線醫護及防疫人員,希望對防疫人員為國人的健康,努力堅守崗位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感謝;另一方面,也希望藉由口罩意象,提醒所有民眾在公眾場合應落實戴上口罩,除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不要辜負所有防疫人員的辛苦與努力。

此圖卡即日起至6月30日,每日上午8時至10時、下午2時至4時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廣場前的大型LED電視牆輪播,希望向所有辛苦的醫護及防疫人員致敬感謝。

經過電視牆下的民眾吳小姐表示,能感受到市府對防疫人員的用心及感謝,也很謝謝在疫情日趨嚴峻下防疫人員的付出。市民廖小姐也說,底圖用口罩設計很有新意,第一線防疫人員真的很辛苦,相信大家一起攜手努力抗疫,一定可以度過疫情難關。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