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熟男嘿咻不舉致攝護腺結石 醫師建議依公式規律射精

2017/09/30 14:02

高醫泌尿科醫師王起杰指出,攝護腺是製造精液的器官,若射精太少,會導致攝護腺結石。(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60多歲陳先生罹患糖尿病10多年,「小弟弟」長年不舉,求助泌尿科醫師,經檢查他睪固酮不足,勃起困難、性慾全無,由於很少射精,攝護腺還發現數十顆小結石,後經補充荷爾蒙藥物及低劑量壯陽藥,患者性慾提升、硬度夠,有了性衝動,攝護腺結石也跟著嘿咻射精排掉。

 收治病例的高醫泌尿科醫師王起杰表示,攝護腺是製造精液的器官,若射精太少,會造成攝護腺結石,他也提出「九九射精表」公式,也就是男性年齡的10位數乘以9,例如30歲的男性,3x9=27,2週7次射精為洽當。

 王起杰說,這名患者因長期勃起功能障礙就醫,經抽血檢查其男性荷爾蒙僅200ng/dL,正常數值要300ng/dL到1100ng/dL,患者因睪固酮不足,造成性慾全無及勃起困難。

 王起杰說,補充患者荷爾蒙藥物,提升性慾,另外給予低劑量的犀利士,增加陰莖硬度,患者想嘿咻或自己DIY,攝護腺的結石跟著排出。他也建議成年男性定期透過性行為或DIY自慰的方式,規律性射精保持健康,也避免太久未射精而造成攝護腺結石。

 王起杰強調,造成患者性功能障礙,主因還是糖尿病抑制睪固酮分泌及造成勃起困難,根本治療方法是好好控制糖尿病,持續追蹤糖化血色素。正常人糖化血色素4到6,若能控制到7以下,糖尿病控制在良好狀態,性功能障礙的治療成績可以更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