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知》幸福是甚麼? 醫療貢獻獎得主柯基生:性事歡愉

2017/03/12 13:10

柯基生專研纏足與三寸金蓮40多年,堪稱是性學家,他開設幸福門診,提倡「性權」,認定人類性事是與生俱有的天賦人權。(記者黃昭國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幸福是甚麼?醫療貢獻獎得主、行醫3.40年的柯基生醫師認為不過「性事歡愉」。

柯基生醫師是新北市土城區地方「頭人」之一,因行醫濟世深獲地方肯定,2013年-榮獲第二屆醫療公益獎的「醫療貢獻獎」。(記者黃昭國攝)

柯基生是民進黨資深黨員,是新北市土城區地方「頭人」之一,因行醫濟世深獲地方肯定,2013年-榮獲第二屆醫療公益獎的「醫療貢獻獎」,得獎事蹟當中,最特別的是調解醫療糾紛全台第一,高達300多件,在醫病關係複雜且敏感的氛圍下,調解成功率高達7、8成,實屬不易,據說個中原因在於他能看透醫、病雙方的靈魂,提出雙方都能接受的條件,此外他也擔任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主任委員多年並獲法務部表揚。

柯基生專研纏足與三寸金蓮40多年,堪稱是性學家,他開設幸福門診,提倡「性權」,認定人類性事是與生俱有的天賦人權。(記者黃昭國攝)


柯基生:人類性事是天賦人權

柯基生專研纏足與三寸金蓮40多年,堪稱是性學家,他開設幸福門診,提倡「性權」,認定人類性事是與生俱有的天賦人權。(記者黃昭國攝)

柯基生專研纏足與三寸金蓮40多年,堪稱是性學家,他開設幸福門診,還成立10餘年三寸金蓮網站,在網路與診間為人們解決性愛所遇到的疑難雜症,所得到的結論是人類性事是與生具有的天賦人權,名為「性權」,過去觀念中認為人們結婚從事性生活是為了傳宗接代、生孩子,他說,表面上雖如此,但深層的意義卻不盡然,接受門診的人們多相信性事歡愉最重要。

柯基生架設的三寸金蓮網站,已有中國與台灣的會員1千多人,屬於高級會員的有300多人,他們談性說愛外,也有許多同性的伴侶或性別轉換〈俗稱人妖〉的會員,而他〈她〉們也追求性事歡愉,令他訝異的是,今日竟有許多少男為了達成性別轉換不但去勢還纏足,這些人因無從學習纏足工夫,而向柯醫師求助。

在幸福門診中,多數是性事或房事有障礙者求診,個別或夫妻一起求診者都有,門診也提供旁聽與實習的課程,這些對性是專研的醫護人員都成了性治療師,在中國炙手可熱,搶手到想挖角他或聘他開班授課。

柯基生浸淫三寸金蓮收藏與纏足文化世界,並自此進入桃花源的性事研究,其實他擁有腸胃外科、醫美等多項專科醫師的執照,自醫學院畢業後就行醫至今,將近40年,最近出版的「性.歡愉.金蓮」與「楊翠喜」堪稱是他的性學博士班論文,幾乎把他的金蓮收藏、纏足文化探討、性福門診…心得彙集而成,

其中「性」書因搭配好幾十張古人做愛的插圖,內容更介紹一些性事禁忌話題,因此屬於18禁限制級的成人書,柯基生強調,性書如果寫得香艷露骨就流於色情,若寫得文謅謅就無法引人入勝,恐將束諸高閣,而這些書的內容都是在行醫之餘隨時筆記的重點,配上收藏與訪談纏足人士數百人心得。

「楊」書是與文史作家、製作及編劇家蔡登山合著的書,主要內容從晚清的名伶楊翠喜談起,纏足的楊女一雙三寸金蓮翻攪政海,迷倒晚清宦海眾生,在袁世凱巧妙運作下,三寸金蓮纏足妹楊翠喜粉墨登場,性賄賂朝中高層、大臣,進而引發「丁未政朝」等一連串的政爭,終致滿清覆滅。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