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長庚雷射針灸中心成立 無痛又省時

2017/01/10 19:27

胡文龍指出,雷射針灸非侵入性治療,安全不痛。(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長庚醫院成立全台首創的「中西醫整合雷射針灸治療中心」,雷射針灸結合傳統針灸和低能量雷射治療的功效,具安全無痛、方便省時等優點,針對肥胖、過敏性鼻炎、關節炎及各種酸痛都有顯著療效。

高長中醫科系副主任胡文龍說,雷射針灸利用低能量的雷射照射穴位或筋肌膜壓痛區(阿是穴),能夠解除疼痛、痙攣及改善其他功能性疾病、並促進局部血液循環。

胡文龍指出,雷射針灸非侵入性治療,完全不痛,其減肥與止痛的療效不亞於傳統針灸,另外掌上型儀器,每穴需時5秒,單次治療僅需3到5分鐘,所以方便省時。不過目前雷射針灸自費治療1次要價400元。

該中心也與運動醫學中心及骨科合作,共同照護國手及人工膝關節置換術後患者,今年里約奧運醫療團隊就有該中心醫師參與。

高雄長庚整合兒童、中醫等中西醫學專科,提供民眾完全無痛的雷射針灸治療服務。包括肥胖、近視、鼻炎、腦中風、脊髓損傷、小兒腦性麻痺、自閉症、過動症、發育發展遲緩、妥瑞氏症、老年癡呆症、帕金森病、神經炎、運動傷害、各種痠痛等疾病治療。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