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讓負面情緒掌控你!學會8件事就能讓你幸福一輩子!

2016/11/16 19:22

幸福和快樂都取決於自己,千萬別讓負面情緒跟著你一輩子。(擷取自hinako_sano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生活常常處在暴怒和痛苦之間,讓你的人生充滿負面回憶嗎?過得這麼累,或許跟你周遭的人、事、物有關,但是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才能扭轉,從飲食、生活方式、型態、心態下手,遵循這些簡單又直接的規則,或許你會發現,要快樂,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難。

1、早上給自己五分鐘放鬆:即使只有短短的五分鐘,早上起床好好的放鬆一下都能帶給自己整天滿滿的活力,留下充足的時間好好吃頓早餐,打坐或是伸展身體都能讓心靈沉澱後,以最飽滿的精力好好再出發。

2、找時間動一下 :運動才能刺激大腦釋放快樂激素内啡肽,它有提高免疫力和緩解壓力的效果,還能給予人體強烈的自信,讓你從內到外都能散發吸引力,別把每天運動想得太難,只要利用下班時間走走路,到街上晃晃就可以刺激激素,提升好心情囉。

3、吃天然的食物:加工的垃圾食品會使你的血糖飆高,不自然的化學成分逐漸侵害身體,容易讓人感覺到飢餓,使心情低落,飲食上多選擇純天然食物,既能控制血糖,還能清理腸胃,身體不僅輕盈,就連心情也能快樂地像是要飛起來了呢!

4、達到每日正確水量:心情低落,感覺到疲勞就想來杯甜飲紓壓嗎?此時你需要的不是它,而是一杯純淨的水,一般來說,出現疲倦的症狀是大腦細胞脫水的徵兆,加上上班族長期待在冷氣房裡,更要注意補水,一整天隨時以小口補充水分,就能維持飽滿的精神。

5、投資健康的身體 :平常就要多保養身體,不要等到出問題,感覺到疼痛才仔細照顧,到這種時候就表示,它已經逼到極限,在跟你抗議了,偶爾按摩,定期做健康檢查都是養好身體的重要關鍵。

6、積極做每一件事:做事積極的人會有條理的把每一件事情處理好,不慌不忙,專心地投入每一項工作,不僅效率變好了,好成效帶來的成就感也能使人更有自信。

7、記得微笑:仔細觀察,生活中充滿歡樂和健康的人,臉上是不是都不缺乏笑容呢?沒錯!他們願意花時間和家人相處,不害怕向陌生人表達善意,願意和各種朋友打交道,認真經營自己的人,最能找到生活的樂趣,讓幸福包圍。

8、充足的休息時間 :生活再忙碌也要給自己充電的時間,單獨在家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不安排任何活動,盡情享受一個人的世界,就能讓你重新整理好雜亂的思緒再出發。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