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立委蔡啟芳爆心肌梗塞住院 勸大家要「戒煙」

2016/03/07 09:53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在臉書表示自己上個月因為氣喘演變成心肌梗塞,住院至今,並奉勸朋友「煙!真的,真的不要抽」。(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父親、也是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昨天在臉書表示,自己因氣喘演變成心肌梗塞,從2月26日住院迄今,現在病況好多了,並奉勸臉書朋友「煙!真的,真的不要抽」。稱自己的肺因為抽煙只剩一半的功能,連走路都會喘。

蔡啟芳昨天晚間在個人臉書指出,自己上個月26日因為氣喘演變成心肌梗塞,住院至今,治療後回復到氣喘狀態,現在已經好多了,但仍必須繼續治療。

蔡啟芳還說,醫師告訴他,他的肺功能僅剩一半,連走路都會喘,要回復很難,所以他也奉勸所有好友「煙!真的,真的不要抽,破肺傷身。」隨後他又po文說,「想不到勸戒煙文比政治文更多人分享~」希望自己的現身說法,能讓大家把錢省下來救助窮人,「別再抽煙了!」

蔡啟芳臉書:

各位好友,大家好,從二月二十六曰住院至今,還未能痊癒,從氣喘演變成心肌梗塞,再回復氣喘,治療中,現也好多了,特在此奉勸各位好友,煙!真的,真的不要抽,破肺傷身,醫生告訴我,我的肺剩—半的功能,所以連走路皆會喘,要回復僅有一個字(難)各位有抽煙的好友,如傷害還未造成前,真的,真的不要抽!請戎除它!

蔡啟芳貼上了 2016年3月5日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