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麻煩了!女性睡眠中也能性高潮

2015/12/13 14:35

女性在睡眠中也有得到性高潮的可能,有研究指出在40歲到50多歲的女性中,竟然有將近37%能夠在睡覺時性高潮。(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女性可能無法在與男伴的恩愛過程中得到性高潮,只能藉由手淫等其他方式。不過,其實在睡眠中也有得到性高潮的可能,有研究指出在40歲到50多歲的女性中,竟然有將近37%能夠在睡覺時性高潮!

據《鏡報》報導,睡眠性高潮並不是遙遠的幻想,甚至比想像中普遍得多。研究人員潔德(Jade)表示,睡眠高潮可以在一星期當中發生好幾次,而且沒有經過手淫的幫忙,她稱這有點像是「大腦的禮物」。

有幾種方式可以提高遇到睡眠性高潮的機會,比如讓自己在睡前特別累,或者在一段時間內都沒有得到高潮,都可以增加在睡著的時候得到額外的「禮物」。研究者和作家也在《性高潮答案指南》(The Orgasm Answer Guide)上表示,睡眠性高潮並非是來自於對陰部的刺激,而是在大腦裡創造出來的。

事實上,只有約25%的女性能在做愛中得到持續的高潮。不過美國印第安納大學副教授賀班尼克(Debby Herbenick)則表示,女人性高潮獲得的容易度和年齡與經驗相關,當女性與性伴侶有長期且良好的互動,那麼得到性高潮的比率就會比較高。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