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2-12-21 16:37

    部立基隆醫院義賣 精神病友手作口罩減壓帶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精神科病友展現1年來的努力復健成果,也協助弱勢者可以溫暖過年,今天起至23日在醫院中庭舉辦「舊愛延續,新起點,心生機」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準備了「隱藏版」的防疫小物-口罩減壓帶,都是病友親手DIY做的,每一條都是獨一無二,希望民眾逛義賣、挺環保,送愛心也為精神病友加油。

  • 2022-12-20 18:23

    彰化醫院54週年慶辦義賣 病友、家屬齊捧場

    衛福部彰化醫院今(20日)迎接54週年慶,彰化醫院院長曾孔彥帶領醫護們一起切下生日蛋糕,現場舉辦義賣會,有病友特地回來慶祝並捧場,場面熱鬧溫馨。曾孔彥表示,過去3年來受疫情影響,彰化醫院全力投入收治及防疫,採檢團隊到過機場、海港及彰化社區的每一個腳落,堅守南彰化所有鄉親,如今挺過疫情,讓蛋糕吃起來特

  • 2022-04-14 13:49

    畫家梁奕焚率台東門生捐畫義賣 助東基購正子電腦斷層掃描儀

    台東縣藝術人文三創協會策畫的「2022現代藝文空間義賣展」,將於23日至5月22日在台東市新生路455號的台東湋駿藝文空間舉辦。展期中賣出畫作的所有收入,扣除開銷後全數捐作台東基督教醫院購置醫療設備之款項。此義賣展由藝術家梁奕焚率領台東本地門生楊慶枝、林坤瑞、徐明正、偕汝穎、吳春燕、林主賢、九鬼等,

  • 2018-11-26 11:58

    醫訊》為恭醫院愛心義賣 醫護人員捐LV包響應

    苗栗縣頭份為恭紀念醫院為低收入戶、貧苦無家屬病患、孤苦無依老人等募集急難救助金,從今起連續5天舉辦「跳蚤市場愛心義賣」,院方花3個月時間向醫護、民眾募集各種物資,甚至還有LV等高級名牌包,除了落實愛惜物資的理念,也希望藉此讓民眾撿寶兼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