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08-24 16:02

    澎湖「小小醫檢師體驗營」學童探索顯微鏡下的世界

    醫檢師在現代人看來,不僅是醫院不可或缺的角色,也是病患幕後最佳的把關者。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為了讓學童更加了解醫檢師在醫院擔任的角色,暑期夏令營保健列車開拔到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結合澎湖縣醫檢師公會一同辦理「小小醫檢師體驗營」,吸引約25位學童報名參加。

  • 2023-08-20 14:21

    有愛無礙「歡呼兒」在罕病家園辦夏令營 相互激勵祝福

    社團法人台灣歡呼兒協會克服「歡呼兒」出行必須隨身攜帶呼吸設備的困難,在新竹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罕見家園辦理夏令營,共有22組歡呼兒家庭參與,包含醫護人員、志工以及工作人員共有超過120人齊聚在園區內獲得放鬆和喘息,也跟罕見疾病病友家庭一起相互祝福和鼓勵。

  • 2020-08-24 19:49

    弘光科大跨國混班夏令營 國際生大讚台灣防疫

    弘光科大每年暑假舉辦跨國混班夏令營,邀請世界各國姊妹校學生到校參加,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改邀請國內各大學的國際生參加,有來自孟加拉、伊朗等10多個國家國際生踴躍報名。其中,來自孟加拉的國際生是該國世界衛生組織(WHO)醫藥小組的成員,他大讚台灣防疫嚴密,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