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告別顯老眼袋、淚溝 醫:4種常見手術方式

2023/09/07 10:00

醫師表示,整形外科常見消除眼袋及淚溝的手術方式有:下眼瞼手術、下眼瞼填充物、脂肪移植、雷射治療;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許多人有淚溝的問題,加上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睡不好吃不好,久而久之自然形成眼袋,不只會看起來疲憊、老化,甚至影響自信心,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表示,在整形外科常見消除眼袋及淚溝的手術方式有:下眼瞼手術、下眼瞼填充物、脂肪移植、雷射治療。

●下眼瞼手術:最常見、有效又持久的方法。可分為隱痕式內開及傳統外開等手術。移除多餘的脂肪及贅皮後,還可以搭配眼袋脂肪轉位或脂肪移植等方法,解決同樣惱人的淚溝。

●下眼瞼填充物:填充物是對付淚溝另一個快速且低侵入性的選擇,缺點則是維持時間短,須定期回填。在初老症狀的案例上,可以使用填充物將淚溝弭平,再搭配蘋果肌回填,讓中臉的組織分布更為和諧,以達回春之效。

●脂肪移植:與填充物是同一個概念,方法是將自身脂肪提取純化後回填至淚溝及蘋果肌,除了維持時間較久之外,當中的脂肪幹細胞亦有使周圍組織回春的效果。醫師會根據你的需求和組織狀況,精確地調整脂肪的注射量與位置,讓中臉更為飽滿年輕。

●雷射治療:中臉回春的最後一塊拼圖—光電治療。可改善膚質的暗沉與細紋,也可以解決微血管擴張等黑眼圈問題,讓中臉由裡到外全部煥然一新。

李秉勳提醒,雖然手術或是其他治療方式,能改善眼袋 的問題,但平常吃好睡好,才是預防眼袋形成的根本之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