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總統就職7週年紀念捐血公益活動 屏東鄉親熱情響應

2023/06/02 15:08

屏東女兒小英總統就職7週年紀念捐血公益活動6月2日在屏東捐血站熱烈展開。(屏東縣小英之友會提供)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小英之友會與中華民國屏東縣同鄉會總會今天於屏東捐血站辦理「屏東女兒小英總統就職七週年紀念捐血公益活動」,主辦單位屏東縣小英之友會總團長黃信茗與中華民國屏東縣同鄉會總會長王光祥分別率領理監事,一早在屏東捐血站號召大家挽袖捐熱血,熱血挺台灣。

與會貴賓還有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總會長顏志發、榮譽總會長陳時中、立法委員莊瑞雄也特別到場向所有捐血的熱心民眾一一致意,並對所有有愛心的國人表達感謝。

黃信茗表示,小英之友會固定於每年520前後都會辦理全國性的捐血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7個年頭,小英之友會連年舉辦各類公益活動,是社會的一股重要公益能量,也代表小英總統關心台灣社會各個角落。

王光祥表示,屏東縣是小英總統的故鄉,本次捐血活動與小英之友會合作,特別邀請屏東縣同鄉會各縣市的理事長與代表共襄盛舉,為了家鄉一同奉獻,大家都感到非常榮幸與驕傲。

顏志發表示,小英之友會全國一共有20個縣市小英之友會,都是正式向政府立案的人民團體,公益服務包含寒冬送暖、青少年反毒、助農惜食。本次發動的捐血公益活動, 20個縣市小英之友會每年都會如期舉辦,即便過去兩年在疫情當中,小英之友會辦理公益活動依然不落人後,全國每年也都能募得將近5000袋的熱血。

陳時中說,捐血活動是一種對生命尊重以及助人的體現,捐血不但能幫助人,也促進新陳代謝,這是助人助己。小英之友會全國已經陸續辦理了好幾場捐血活動,接下來一直到7月還有許多場次,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響應,小英之友會將繼續維持社會公益性,持續努力,希望社會越來越好。

莊瑞雄指出,小英之友會非常熱愛台灣這片土地,不只固定每年發起捐血活動,也非常照顧農漁民,只要聽到農漁產品滯銷、生產過剩或被中國拒絕進口,就發起揪團大採購,揪感心。今天的捐血活動,除了能救人,還能讓自己換新血、讓身體更健康,呼籲大家趕緊捲起袖子,一起來捐熱血做公益。

小英之友會自今年4月7日新竹縣小英之友會舉辦第一場串連捐血活動後,至屏東縣小英之友會的捐血活動已是第17個縣市場次,之後金門縣、雲林縣、宜蘭縣小英之友會依序辦理,盼民眾一同挽袖捐熱血。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