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醫院4護理師 獲衛福部表揚

2022/10/25 16:55

基隆醫院4位獲獎的護理師,分別為「閃亮新人獎」沈函儀(左起)、「優良獎」陳詩苓、彭群惠及林讌伃。(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衛生福利部今天表揚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頒獎典禮,表揚傑出表現與卓越貢獻的護理人員外,也感謝護理人員兼顧防疫工作與照護國人健康的無私奉獻,其中,衛福部基隆醫院有4名護理人員獲得表揚。

今天頒獎典禮由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頒獎,總共頒發資深典範獎5人、優良獎66人、閃亮新人獎27人,共計98位得獎者。基隆醫院有4名護理人員獲獎,分別是護理師林讌伃、陳詩苓及彭群惠獲「優良獎」,護理師沈函儀則獲「閃亮新人獎」。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祝賀4位獲獎的護理師,勉勵同仁攜手努力、一齊發揮所長,提供病人更加優良的照護與醫療品質。

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祝賀4位獲獎護理師。(記者盧賢秀攝)

獲選「優良獎」的林讌伃期許「視病猶親,莫忘初心」,投入臨床與急重症護理工作逾15年,期間並擔任臨床教師,同仁及學員皆肯定其工作與教學態度相當積極、認真且負責。

陳詩苓期許「盡心用心,共創美好」,持續監測並即時提供COVID-19疫情資訊,參與傳染病防治醫療網之防疫業務,辦理傳染病防疫演練、宣導手部衛生及相關教育訓練,提升院內同仁應變能力。

彭群惠則秉持「有溫度的愛與關懷」,提供社區民眾專業評估,依其日常生活照護需求,給予適切的長照資源轉介,藉以提升病人及家屬的生活照顧品質。

獲選「閃亮新人獎」的沈函儀說,擔任加護病房護理師2年多,期間適逢COVID-19疫情,包括主動報名支援寶瓶星號檢疫任務,擔任英語護理翻譯人員,順利完成採檢任務,以及支援院內專責病房照護確診病人等,每項抗疫工作都是寶貴的經驗,未來也會持續「貢獻己力,勇敢抗疫」。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