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想拍出最美的婚紗照? 中醫透過5招助美白、瘦身

2022/08/08 20:23

要穿上婚紗前,不少新娘都希望自己是最美的狀態;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拍出漂亮的婚紗照是許多新娘的願望,九如中醫診所副院長許淳彰指出,中醫有多種方法幫助新娘順利拍出漂亮的婚紗照,透過美顏針、中藥美白、中醫減重、埋線體雕、雷射針灸5種方法,讓新娘的身心維持在最佳狀態。

許淳彰在臉書粉專「許淳彰中醫師-暖爸中醫日記」發文指出,要穿上婚紗前,不少女孩子總會希望體重計上的數字能再減少一點,但是工作之外還要規劃婚禮已經很忙碌了,根本擠不出時間運動。此時可考慮選擇中醫幫忙。

中藥、針灸可護膚、美白

●美顏針

許淳彰表示,美顏針起源於韓國,結合肌肉紋理及針灸的知識達到臉部美容的效果。能除皺、拉提、改善眼袋、黑眼圈、提升氣色、修飾臉型等作用,使用的是比髮絲還細的針灸針,疼痛度大為降低,針灸完幾乎沒有修復期,能立刻感受到效果。

●中藥美白

許淳彰說明,中藥有很多好用的秘方,可依照每個人的體質和需求去搭配,達到最好的美白、淡斑效果, 並且促進血液循環,讓皮膚白裡透紅。

●中醫減重

許淳彰指出,有些人擔心過度節食,會傷健康而變虛胖,他也曾碰過準新娘因自行節食減重,結果導致掉髮、指甲斷裂的案例;若會擔心西醫減肥藥的副作用,可選擇中醫減重。

●埋線體雕

有些人對體重沒有不滿,但還是想要腹部再平一些、臀部再翹一些,此時能選擇曲線雕塑,許淳彰表示,中醫會把可被人體吸收代謝的羊腸線,用穴道針灸的方式埋在想雕塑的部位,24小時不斷刺激穴道,來提升局部代謝,以此達到理想的曲線。

●雷射針灸

許淳彰表示,雷射針灸沒有侵入性,也完全不會疼痛,卻能達到傳統針灸的效果,藉由低能量雷射光刺激局部穴位,也能提升局部代謝幫助雕塑曲線。

他說明,埋線和雷射針灸不止是幫助局部雕塑曲線而已, 在針灸過程中,也能依各穴道功用而發揮抑制食慾、消除水腫、改善內分泌的效果。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