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榮新竹分院 今起開設防疫特別門診

2022/05/18 13:59

北榮新竹分院開設防疫特別門診,並落實分流區隔,包括等待區(1)、診療區(2)、採檢區(3)及領藥區(4)。(北榮新竹分院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今(18日)起在院前戶外開設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COVID-19防疫門診及兒童防疫門診」特別門診,提供診療、採檢及領藥服務,快篩陽性、有症狀的民眾可在官網或電話預約。

北榮新竹分院表示,防疫門診對象為快篩陽性且有症狀,時間是每週二上午8點30分到11點,預約上限30人。兒童防疫門診對象為快篩陽性或有發燒、呼吸道症狀,時間是每週三上午8點30分到11點,預約上限40人。

設置於院前戶外「防疫特別門診」,與門、急診保持分流,不需進入醫療大樓內,並區分為等待區、診療區、採檢區及領藥區,分別獨立運作,以有效區隔及降低交互感染機會。

院方表示,需要「防疫特別門診」的鄉親,可從北榮新竹分院官網首頁左上方「線上網路掛號 / 門診預約掛號」進入網路預約掛號,也可使用電話預約,專線(03)5953940;無預約者及現場掛號恕不受理。請鄉親將採檢完的陽性快篩試劑用塑膠袋密封包裝,攜帶至現場。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