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恐怖性癖好!女友愛捏「蛋蛋」 醫:當心造成生殖能力受損

2022/05/14 21:30

醫師提醒,性癖好並沒有對錯,因此與其嘗試改變對方,更建議以溝通來達到雙方都能接受的性愛模式;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有位男大生因女友喜愛戲弄睪丸,初期力道輕柔,後期卻開始用力壓蛋、捶蛋,聲稱這樣容易興奮,但痛爆難忍害他早洩只好就醫求助。醫師提醒,男生若遇喜歡SM的女友,感到不適時請務必制止,因為會對男性造成傷害,除了恐造成睪丸副睪丸炎外,還可能引發睪丸血腫、破裂,甚至導致生殖能力受損。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院長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整理出5大常見性癖類別,並表示,適當的性癖好可產生助興、達到增添情趣效果。

1、環境:透過周圍環境,達到新鮮感、刺激感,如在透明玻璃裡、鏡子前面。

2、人的外貌:對於人的外在偏好,如身高、外型、身材、國籍等。

3、情趣輔助用品:藉由情趣用品的介入,而感到興奮,如按摩棒刺激。

4、特殊性行為:最廣為人知的就是BDSM,指的是透過支配、臣服、綑綁、調教、施虐、受虐等方式進行性行為。

5、心裡感受:如綠帽癖、3P、情節式、Dirty Talk。

顧芳瑜表示,性癖好定義就是每個人於性行為所喜愛的偏好,而養成的過程中主要會受到像是成長背景、對重要人物的崇拜、個性相關、影劇的行為模仿。

顧芳瑜提醒,每個人從不同行為模式,獲得性愛的刺激感,進而得到滿足及性愉悅,都是正常的,此外,性癖好能不能成行,前提為雙方都有達成共識下,且不危害到生命安全才行。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