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桃開設防疫門診、特診 提供PCR及口服藥

2022/05/12 14:37

衛福部桃園醫院自即日起,於門診大樓右側處開設「新冠防疫特診」,服務有需要採檢就醫的民眾(包含兒童),提供PCR檢測和含抗病毒藥物的症狀治療口服藥。(記者陳恩惠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桃園本土確診個案將破萬例,衛福部桃園醫院為了紓解、分流快篩陽性、進一步PCR採檢的人潮,自即日起,特地開設「新冠防疫門診」和「新冠防疫特診」,前者提供快篩陽性無症狀或輕症民眾(若是行動不便、不能久站、孕婦等,請至急診看診)、後者提供包含兒童在內,有需要採檢就醫的民眾;前者在立體停車場二樓診療、後者則在門診大樓右側處,請有需要的民眾勿跑錯地方。

桃園醫院指出,自即日起至5月底開設的「新冠防疫門診」,服務內容包括:新冠PCR檢測與症狀治療口服藥(不含抗病毒藥物)、看診對象包括快篩陽性無症狀或輕症民眾(如行動不便、不能久站、孕婦等,請至急診看診),報到地點於立體停車場2樓,採檢費用健保收費360元,服務時間平日上午9點至12點、下午2點至5點,假日僅有上午9點至12點;至於因出國須自費採檢的位置改為門診大樓入口左側採檢亭,請備妥申請表、機票(影本)、護照(影本)。

衛福部桃園醫院自即日起,於立體停車場二樓開放式空間開設「新冠防疫門診」,提供快篩陽性無症狀或輕症民眾PCR檢測和不含抗病毒藥物的症狀治療口服藥。(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醫院指出,至於「新冠防疫特診」服務內容包括新冠PCR檢測與症狀治療口服藥(含抗病毒藥物)、看診對象包括有需要採檢就醫的民眾(含兒童),報到地點位於門診大樓右側處,採檢費用分為日間健保收費600元、夜間健保收費680元;服務時間上午8點至12點、下午1點至5點、晚上6點至11點。.為減少交叉接觸,陪同未成年子女看兒科的家長,得免抽號碼牌與子女同時看診。幼兒急重症指1歲以下、當下發燒39°C以上、燒3天以上、喘、痙攣(掛號後直接至急診門口檢傷區報到)。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