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民團推廣跳繩 運動時間換捐款助心臟病童

2022/03/23 13:08

基隆西定國小發展跳繩運動。(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運動時間也可以做愛心!台灣永續發展目標協會與基隆起家的築間餐飲集團合作,發起「躍動基隆,健康城市」推廣跳繩活動,邀請基隆市國小學童一起跳繩做公益,將運動時間轉換成愛心捐款,捐助先天性心臟病童醫療與研究專用。

基隆市教育處、台灣永續發展目標協會和築間餐飲今天在西定國小召開記者會,發起「躍動基隆,健康城市」推廣跳繩愛心活動。

台灣永續發展目標協會副理事長王俊人指出,跳繩可幫助身高成長、增強心肺功能、紓解壓力,對學童的骨骼與肌肉發展都有幫助,也有助於學童集中注意力。

同時,跳繩隨手可得,不受場域、設備的限制,是一項便利性高,花費低,且不受天氣狀況影響的運動。而且家長可以與孩子一起跳繩,培養運動習慣,增進親子關係。

教育處代理處長杜國正(左)頒發感謝狀給台灣永續發展目標協會副理事長王俊人。(記者盧賢秀攝)

台灣永續發展目標協會和築間餐飲集團合作推廣跳繩運動,業者將購買跳繩送給基隆市各所小學,請教練、建置網站、舉辦一系列饒富趣味的跳繩活動。

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是從基隆起家,這次從基隆出發,培養學童養成健康習慣,同時邀請小朋友一起做公益,運動時間轉化成愛心捐款,捐助先天性心臟病童醫療,為孩子也帶來正面力量,傳遞愛的能量。他表示,這只是開始,會陸續推廣到其他縣市。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