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疫苗送好禮 南投29、30日加開7場追加劑施打

2022/01/26 14:27

南投縣政府公告1月29及30日假日接種站受理疫苗接種的時間及場次。(記者謝介裕翻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在過5天就家家戶戶除夕圍爐的日子,南投縣政府特別加碼推出「打疫苗送好禮」活動,於春節連假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日29日(星期六)及30日(星期日)2天,在縣內南投、草屯、埔里、竹山等4大鄉鎮市,再次提供假日接種站服務,設籍在縣內的65歲(原住民55歲)以上者,完成第3劑疫苗施打後,可獲100元禮券,一般民眾則是贈送精美禮品,希望民眾趁早把疫苗打好打滿,提高社區防疫安全,大家安心過好年。

南投縣衛生局長陳南松指出,目前南投縣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涵蓋率第1劑78.1%,第2劑70.7%,第3劑(追加劑)18%,前兩週假日設站總計接種12742人,有鑑於民眾反應熱烈,該局決定在春節前最後一個週末假日,再次提供假日接種站服務,此次連同家樂福公司也加入,並在賣場裡頭設置快打站,讓民眾一邊採購年貨、一邊享受隨到隨打的貼心接種服務。   

此次假日接種站,南投市設有3場(漳興國小大禮堂、家樂福週六及週日各1場)、草屯鎮2場(敦和國小活動中心、曾漢棋醫院)、埔里鎮1場(埔里鎮衛生所)、竹山鎮1場(竹山鎮立圖書館),合計7場,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陳南松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第21期自今(26)日起提供民眾預約接種疫苗追加劑,同樣按年齡採取分流預約,如已於縣內合約醫療院所完成預約或第20期完成預約的民眾,請依原已預約時段前往接種,無需再於預約平台重複預約,並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外出確實佩戴口罩、實聯制,衛生局等縣府相關單位,也會共同持續加強社區防疫措施,善盡維護民眾健康職責。

南投縣政府推出「打疫苗送好禮」活動。(記者謝介裕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