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季血荒 後壁農會辦捐血活動送好米

2021/12/23 12:45

後壁區農會今天號召雜糧及果樹產銷班等成員舉辦公益捐血活動。(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冬季血荒,台南後壁區農會今天(23日)號召雜糧及果樹產銷班等成員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捐血就送提供在地優質農產品作為伴手禮,現場還安排815樂團表演,讓捐血人放鬆心情,捐血活動到今天下午4點,民眾要把握。

後壁區農會與果樹產銷班、雜糧產銷班合作,提供安溪寮產銷履歷芭樂、後壁區新港東黑豆製成的黑豆麵,讓捐血民眾在現場享用芭樂、糙米香、茶葉蛋與農會品牌米「蘭麗香米」所製作新上市的「米滿」米餅、米夾心餅。

後壁區農會總幹事林怡歆表示,民眾捐血250cc 即送後壁區農會後農米 1 公斤及昇利雜糧生產合作社黑豆麵1袋;捐血500cc 加贈全聯禮劵 100 元。

林怡歆說,呼籲民眾踴躍挽袖捐出熱血,也希望大家響應地產地銷的精神,捐熱血分享愛。

後壁區長黃炳元(右一)、後壁農會總幹事林怡歆(左二)號召民眾捐血,現場提供安溪寮產銷履歷芭樂、新港東黑豆麵,讓捐血民眾在現場享用芭樂、糙米香、茶葉蛋與米餅。(記者楊金城攝)

捐血活動現場還安排815樂團表演,讓捐血人放鬆心情。(記者楊金城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