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後新時代追求樂活生活 台師大樂活EMBA熱門

2021/12/07 19:38

疫後新時代追求樂活生活,樂活EMBA熱門。(台師大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冠病毒疫情改變全世界,後疫情時代從人類活動、產業結構到個人健康反思,都將有新的面貌,「熟齡產業、樂活商機」成為新話題,包括健康、環保、社會公義、個人發展、永續等相關產品與服務,都是樂活市場的一部份,相關產業商機龐大,需要上下游產業鏈知識外,更要跨領域的橫向專業整合。

台師大樂活產業高階經理人EMBA,許多企業菁英與跨世代專業人士報考。(台師大提供)

「樂活就是要站在趨勢浪頭上,健康與永續產業是我們發展的另一個重點」台師大樂活EMBA執行長相子元指出,隨著永續議題掀起熱潮,全球企業與政府也愈來愈重視ESG落實,期盼對環境、社會、產業與經濟帶來正向影響。

這兩年因新冠病毒入境管制與限制措施的關係,讓不少企業界人士被「綁」在國內,也掀起國內EMBA搶才大戰,各校卯足勁整合原有的資源與優勢,鏈結特色化產業以區隔市場,吸納「分眾化」菁英。

台師大樂活產業高階經理人EMBA,今年聚焦「運動休閒、健康永續」雙主軸、向相關領域的企業菁英與跨世代專業人士招手,由「國家隊的金牌推手」師資群,

去年東京奧運後,更讓外界津津樂道的,該所師資一字排開,竟是「奧運金牌級」的教授群。樂活EMBA執行長相子元為東奧運動科學團隊總召集人、季力康是東奧空手道國手文姿云等人的心靈導師、洪聰敏是東奧桌球隊林昀儒及鄭怡靜奪牌的幕後功臣、還有曾為許多大聯盟等職棒球星傷後浴火重生的樂活EMBA副執行長李恆儒等。

除了企業高階經理人外,吸引不少醫師、律師跨界就讀樂活EMBA。台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院長季力康表示,樂活產業高階經理人EMBA強調運動休閒、健康永續為兩大學習主軸,並融入「管理」課程學習為其底蘊,希望吸引更多相關產業的專業人士報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