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草莓產季將到來 營養價值豐可保養皮膚

2021/11/29 21:49

草莓營養價值豐富,含多種有機酸、礦物質,可以保養皮膚。(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草莓季快來了!農委會農糧署指出,草莓盛產期為12月到明年4月底,營養師余朱青在臉書粉專「余朱青 營養師」發文指出,草莓的營養成份非常豐富,對於皮膚保養有很好的效果,但有些人喜歡配煉乳吃,別忘了控制含糖量,別加入了過量煉乳。

農糧署表示,台灣的草莓栽培以苗栗縣大湖鄉最多,約400多公頃,其他地區則有獅潭、公館、新竹縣關西、台北市內湖、南投縣國姓等遍佈全台之零星栽培,且草莓果實香氣濃郁、味甜多汁、色澤鮮艷,果實富含維他命C,素有「活的維他命C結晶」之美譽。

余朱青表示,草莓含有機酸像:檸檬酸、蘋果酸等;還有鈣、磷、鐵、鉀、鋅、鉻等礦物質;以及維生素B群、維他命C、黃酮類、果膠跟膳食纖維,除了可以保養皮膚外,同時還能維持好身材。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