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鄉鎮衛生所醫師全補齊 長者第2劑疫苗造冊開打

2021/09/25 14:46

台東長者第2劑疫苗造冊今開打。(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因應長者數位落差,提升長者保護力,台東縣政府為符合AZ及莫德納第2劑施打資格的長輩造冊,今起在醫院及衛生所分流施打,台東縣長饒慶鈴由縣衛生局長黃明恩陪同下鄉視察施打情形;饒慶鈴表示,目前台東16鄉鎮市衛生所醫師人力皆補齊到位,提醒長輩準備好健保卡、接種紀錄黃卡,依通知時間到場,施打後務必留意身體狀況,如有嚴重過敏反應應迅速就醫。

饒慶鈴表示,中央第2劑疫苗撥補以第1劑在台東縣接種者為原則,縣府造冊對象為65歲(原民55歲)以上在7月2日前打過AZ第1劑、以及75歲(原民65歲)以上在7月9日前打過莫德納第1劑的長者,此次符合第2劑造冊的長者AZ共2832人、莫德納1052人,提醒鄉親若符資格卻未收到通知單,可洽詢在地衛生所,住宿型長照機構及洗腎民眾第2劑則將安排入機構施打。另外,中央已公告70歲以上長者莫德納第2劑同樣造冊施打,將盡快安排通知。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