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女神賈永婕行善到台南 醫院回贈聖經盼保平安

2021/07/19 23:34

麻豆新樓醫院副院長唐秋敏(右)回贈台灣造型的書籤感謝賈永婕(左)。(麻豆新樓醫院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抗疫女神」賈永婕行善腳步今天(19日)來到台南5家醫院,其中她到台南新樓、麻豆新樓醫院捐贈各兩台電子影像喉頭鏡和動力淨氣式呼吸防護具,由院長劉啓擧代表接受。

劉院長回贈一套台灣郵政總局特別發行的限量版《馬雅各醫師別世百週年紀念郵票》,向賈永婕表達感謝。

劉啓擧說,100年前的台灣,受到「西班牙流感」侵襲,當年新樓醫院也一樣在台南府城負起防疫工作,百年後大家依然同島一命,很感謝「防疫女神」不畏疫情、不辭辛勞,帶來新穎的醫療設備,照顧病人也保護前線醫護人員,這股善行義舉的正能量,也就是新樓服務理念「服侍、愛心、盼望」的具體展現。

因賈永婕的生日是7月21日,新樓醫院為感謝她的愛心,更貼心的準備蛋糕提前為她慶生,醫護人員誇她是「人美心更美」,現場洋溢感恩氣氛,在疫情當前,留下溫馨感人畫面。

新樓醫院獲贈的電子影像喉頭鏡,不但能有效降低插管難度,同時也可減少醫護人員與病人分泌物的接觸,大幅減少感染風險,優點多多,只是價格昂貴,添購不易,此次幸有賈永婕提供即時援助,為往後防疫工作再添生力軍。

麻豆新樓醫院則由副院長唐秋敏回贈台灣造型的書籤感謝賈永婕,也贈送1本聖經給賈永婕即將赴美的女兒保平安。

「抗疫女神」賈永婕(前排中)今天下午來到台南麻豆新樓醫院捐贈兩台電子影像喉頭鏡和動力淨氣式呼吸防護具,為防疫增添生力軍。(麻豆新樓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