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居家隔離者 東縣發送首波「TT守護包」

2021/06/02 14:11

傳送關懷及溫馨叮嚀,台東縣政發送「TT守護包」給居家隔離者。(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全台疫情持續延燒,台東自5月22日起至6月1日確診數達17人,面對看不見的敵人,台東縣政府貼心準備「台東TT守護包」發送給居家隔離民眾,期望鄉親防疫時刻能繼續配合,嚴格遵守防疫規定,齊心守護家園及共渡難關。

縣社會處表示,疫情持續升溫,居家隔離是不得不採取的作為,縣府團隊對民眾身處隔離中的無助與焦慮感同身受,準備了TT守護包,透過鄉鎮市公所村里鄰系統,協助發送給居家隔離民眾,守護包內備有衛教貼心關懷、防疫及民生物資,除了蘋果、洋蔥、營養口糧、保久乳等,種類多元豐富,在地農會也共襄盛舉,關山農會贈送米乖乖與池上農會贊助米果等物資。

TT守護包裝有台東縣長饒慶鈴的溫馨小卡,鼓勵的小卡上寫著「台東防疫同心守護,縣府團隊與鄉親同在」,並提供文化處線上閱讀及國家圖書館百部以上線上電影,希望隔離者不因被限制行動而影響日常。

另外,縣府也優先補助2熱點疫區太麻里、金峰鄉各50萬元防疫經費,並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資(酒精與輕便雨衣),增強2鄉的防疫量能;另原民會已允許原民鄉鎮動用「基本設施維護費」購買防疫物資。

饒慶鈴也再次提醒鄉親,務必口罩戴好戴滿、減少不必要的社交活動及外出,從自身做好防護,目前大家仍不能心存僥倖及鬆懈,感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努力堅守岡位勇於承擔,成為鄉親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