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間防疫物資湧入相挺 基隆醫護:謝謝最溫暖的台灣人

2021/05/28 11:09

基隆市副議長林沛祥與基隆扶輪社昨天捐贈基隆長庚醫院、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各400件隔離衣。(圖為基隆市副議長林沛祥辦公室提供)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疫情升溫,全國防疫警戒第三級延到6月14日,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警消人員守護防疫陣線打持續戰,昨天起基隆很多扶輪社、民間單位、議員、宮廟等紛紛捐贈防疫物資,除了防護衣、酒精、面罩,就連炒麵、蔥油餅、飲料都有,醫護人員說,謝謝最溫暖的台灣人。

副議長林沛祥與基隆扶輪社昨天捐贈基隆長庚醫院、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各400件隔離衣。希望能夠拋磚引玉,提供前線防疫及醫護人員所需要的資源,林沛祥說,希望透過捐贈隔離衣的行動,來力挺基隆第一線醫療防疫人員。

玉勅奉天宮理事長陳冠希捐贈百份炒麵給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左)也響應捐贈1000個醫療口罩及兩箱元氣什錦堅果飲。(圖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提供)

市議員張秉鈞也感受到醫護人員的辛勞,23日協同愛心店家捐贈百份蔥抓餅,25日再次協同廟宇捐贈百份炒麵、堅果飲,26日捐贈衛生局炒麵與黑糖木耳與同時個人捐贈暖心物資,讓抗疫的醫護英雄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今天到環保局中山班、西定班致贈口罩與酒精乾洗手凝膠。

立委蔡適應與扶輪社友昨天也捐贈1000件隔離防護衣、30桶75%酒精給基隆市消防局,支援第一線消防救護人員。(圖為立委蔡適應辦公室提供)

另外,立委蔡適應與扶輪社友昨天也捐贈1000件隔離防護衣、30桶75%酒精給基隆市消防局,支援第一線消防救護人員;蔡適應今天上午與基隆市我愛暖暖志工協會,捐贈500件隔離防護衣給台灣礦工醫院。

謝清雲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前立委謝國樑、基隆市青溪總會總會長張耿輝、基隆市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陳秋雲等,今天也捐贈100套防疫物資,包含100件拋棄式隔離衣、100支環保多功能守護面罩,給基隆市警察局、基隆市消防局等單位。

市議員鄭文婷表示,捐助1000枝的防疫筆,希望能夠將這些筆分送給基隆市警察局的第一分局、南榮路、忠二路及延平所同仁,以及愛三路郵局投遞股、快捷股使用,希望減少警察與郵局人員染疫的風險。

謝清雲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前立委謝國樑(右二)、基隆市青溪總會總會長張耿輝(左一),今天也捐贈100套防疫物資,包含100件拋棄式隔離衣、100支環保多功能守護面罩給第一線防疫人員;圖為謝國樑、張耿輝到基隆市警察局捐贈,由基隆市警局副局長林詮峰(左二)代為接下。(圖為前立委謝國樑辦公室提供)

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圖右二)捐助1000枝的防疫筆,給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與基隆市郵局使用。(圖為基隆市議員鄭文婷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