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東醫院9專科 24日起開放遠距看診

2021/05/22 16:12

亞東醫院24日起開放9專科遠距視訊門診。(亞東醫院提供)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亞東醫院院內有14例確診個案,匡列332名醫護人員、病患及家屬隔離採檢,預計在下週完成全員的篩檢,這段期間雖然門診降載,但為持續提供醫療服務,週一(24日)起提供「免出門」的遠距看診服務,包括9個科別,即日起可受理遠距門診預約。

亞東醫院除配合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與自主健康管理者外,24日起為一般民眾開設心臟內科、肝膽胃腸科、泌尿科、放射腫瘤科、神經內科、家醫科、新陳代謝科、小兒科、健檢中心遠距視訊門診,民眾可利用亞東醫院民眾APP線上掛號後,即可連動院內的掛號系統,不須再人工建檔掛號。

亞東醫院週五、六、日這三天將執行至少1000例的員工PCR篩檢,預計下週完成全院同仁篩檢;醫護施打疫苗的情形也達到80%以上。為顧及民眾就醫及領用慢性病藥箋的需求,亞東醫院擴大遠距平台應用,自24日起讓院內醫師透過視訊看診或開立處方箋。

亞東醫院指出,過去在新北市石碇區、萬里區及連江縣等地都曾提供皮膚科、眼科的遠距診療服務,臨床診斷即時準確,資安表現也安全無虞,特別是與醫院的醫療資訊系統病歷串接,醫師可在第一時間掌握遠端病人病史、用藥紀錄等,相關診療也將匯入病歷資料檔案,醫療資訊不漏傳。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