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新竹馬偕醫院防疫 群聯電子捐百萬元醫療超紫光滅菌機器人

2021/02/05 14:46

竹竹苗維一醫院,群聯電子今天捐贈百萬元的超紫光滅菌機器人給新竹馬偕醫院,守護一線醫療人員。(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至今,全球確診人數已達1億4百多萬人,國際疫情嚴峻,而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熱心公益,以實際行動支持新竹馬偕醫院防疫工作,捐贈百萬醫療級防疫設備的Hyper Light超紫光滅菌機器人,做為防疫之用,是竹竹苗地區唯一醫院有此設備。

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表示,去年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後衝擊全球,公司對傳染病所衍生的相關議題很關注,尤其是醫護人員與醫療機構所面臨的壓力,期待能為此盡一分心力,此次贈與的專業醫療級高階超紫光滅菌機器人,可抑制病菌的再生功能,更可進一步保護病患與醫護人員遠離感染的威脅,有效強化醫療照護功能。

潘健成說,超紫光滅菌機器人是台灣製造的先端科技產品,運用UVC波長254奈米的紫外線滅菌光 UVGI 技術,此儀器能在極短時間大範圍地消除消滅環境表面及空氣中的99.99%的病原菌,協助第一線的醫療人員進行感染控制,且可透過雲端運用定期追蹤消毒紀錄,降低院內感染的可能性。

新竹馬偕醫院院長翁順隆表示,感謝群聯電子的慨捐,此次捐贈百萬元的醫療級滅菌設備,可實質提升院內防護等級,強化醫院防疫策略。

現今台灣防疫工作是全民運動,全民對防疫的投入與努力,是防疫成功的關鍵,新竹馬偕將持續提升防疫措施,守護竹苗地區民眾安全與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