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胎兒照超音波比讚SAY哈囉 準爸爸樂稱:跟上台灣流行腳步

2020/09/01 12:34

胎兒在接受超音波檢查時明顯比出讚的手勢,讓準爸爸李浩瑋樂稱完全知道現在我們拍照的動作。(李浩瑋提供)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國姓鄉泰雅渡村經理李浩瑋年初新婚,年底就要升格爸爸了,日前則是開心PO出陪愛妻產檢的胎兒超音波照,男寶寶的手比了一個大大的讚,像是在對爸比、媽咪及醫生說「我很棒,萬事OK」,準爸爸也笑說「還在娘胎裡就已經知道我們拍照的手勢,完全跟上台灣流行腳步」。

李浩瑋今年30而立,也在今年2月與女友葉雅芳完成終身大事,但碰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先登記再擇期宴請親友,原本想在防疫解封後舉辦,但太座已經有喜,他們年底也將升格當爸、媽,決定等寶寶出生後再規劃。

李浩瑋說,日前陪懷孕快6個月的愛妻到醫院產檢,醫生透過照超音波想了解胎兒手腳發育狀況,「快看!你兒子在跟大家比讚耶!」醫生趕緊指著寶寶的前臂及握拳的小手,還真的露了一截大姆指出來,頓時診間充滿了歡樂,原來寶寶還在娘胎裡已經知道我們拍照的Pose,真的跟上台灣流行腳步。

活潑好動的寶寶除了會比讚,另一張超音波照則是單手托住下巴,就像肚子裡有尊「沈思者」雕塑,寶寶超愛演,也讓李浩瑋樂開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