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撫慰人心 美醫療人員首創國家虛擬醫療樂團

2020/06/27 17:45

撫慰人心,美國醫療人員首創「國家虛擬醫療樂團」。(擷取自youtube)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長期壓力下,不少人緊張、焦慮甚至失眠,撫慰不安的心靈,美國醫療人員首創《國家虛擬醫療樂團》,讓我們隨著優美旋律放鬆一下,也為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加油!

高雄醫大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心臟血管內科醫師鄭凱鴻在臉書分享美國新成立的國家虛擬醫療樂團,他指出,只要您相信醫療對您是友善的,您將發現所有醫療人員都在竭盡所能幫忙您,國內外都一樣。

鄭凱鴻說,面對新冠病毒的威脅,很擔心許多國人都放下了戒心;另外,健保署也不應該升高對辛苦醫護的對立氣氛。防疫的路還很長,我們有本錢禁得起一次的破口而席捲全國的大流行嗎?給醫療人員多一點鼓勵,少一點對立,攜手合作,造福的才是全國民眾。

新冠病毒大流行震撼了全球醫學界,但它無法壓倒的一件事就是醫學專業人士對音樂的熱愛。 6月24日,美國新成立的國家虛擬醫療樂團(其中包括Dana Farber的放射腫瘤學家Julia Wong博士用小提琴演奏)首次亮相了貝多芬的第四交響曲。

該樂團由羅德島的Providence Medical Orchestra的音樂總監John Masko創立,擁有來自美國各地的50名醫生,護士,急救人員和醫學生。樂團的目標是召集來自全美各地的媒體專家來創作和欣賞美妙的音樂。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