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老師防疫 台南在地企業捐7萬片口罩內襯

2020/04/23 14:10

台南在地企業銓佳美捐7萬片口罩內襯,協助校園建構更健康安全的教學環境。 (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隨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各種防護措施更不容馬虎!台南在地企業銓佳美經市議員林美燕、台南市南區校長家長聯誼總會的媒合,於今日捐贈7萬片口罩內襯給台南市教育局,並指定發放予南區、安平區轄內共23間學校、計1400多位教師受惠。

林美燕表示,原是台南市南區校長家長聯誼總會自費購買口罩內襯贈予教師,並透過林美燕媒合銓佳美生產製造,銓佳美負責人蘇國中得知後,感念老師教學的辛勞,也認為疫情當前,企業應發揮社會責任與共好精神,決定自行吸收製作費用、無償捐贈7萬片口罩內襯,共同抗疫!

教師授課需整天都戴著口罩,口罩內側加上一層不織布內襯,不僅能加強過濾口沫延長口罩使用時間,也增加配戴的舒適感、保護肌膚。對此,台南市南區校長家長聯誼總會總會長薛登仁表示,特別感謝銓佳美公司獻上愛心拋磚引玉。

台南市教育局副局長吳國珉代表出席捐贈記者會,也特別感謝抗疫期間企業與善心人士共同支持,為師生建構起更健康安全的教學環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