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你們真好! 虎尾商圈送愛挺醫護人員

2020/04/10 17:59

雲林虎尾魅力商圈發展協會號召在地店家一起送愛到若瑟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及打氣。(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謝謝,有你們真好!」雲林虎尾魅力商圈發展協會多家在地店家今天送美食到虎尾若瑟醫院,感謝醫護人員辛苦防疫,同時為醫護人員打氣補力。

虎尾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指出,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至今,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冒著比一般人還大的風險堅守崗位,看到他們臉上戴口罩留下的痕跡很不捨及感動,若瑟醫院在虎尾超過一甲子,感謝他們平日及疫情期間守護大家健康,這次號召多家在地商家響應,用行動來支持及送愛給醫護人員。

程素鳳說,今天有9家業者加入,捐助180份美食,有包子、濃豆漿、雞蛋糕、咖啡、便當、豆腐、滷肉飯等在地美食。

若瑟醫院副院長林素鉁指出,防疫人人有責,感謝在地店家對醫護人員的支持及打氣,他並提醒民眾,對抗疫病「勤洗手」很重要,注意個人衛生、平時勤洗手,減少用手碰觸眼口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