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老翁召妓染陰蝨 胯下奇癢無比「萬蟲鑽動」

2019/04/18 17:58

老翁召妓染陰蝨,淡黃色陰蝨穿梭陰毛,萬蟲鑽動。(李嘉文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一名70歲老翁老當益壯、精力旺盛,喜歡到有「粉味」的按摩院尋花問柳,3週前生殖器奇癢無比,就醫檢查,一脫褲子陰毛密密麻麻陰蝨卵,近千隻淡黃色陰蝨穿梭陰毛,萬蟲鑽動的景象,令人頭皮發麻。

7旬老翁召妓染陰蝨,淡黃色陰蝨穿梭陰毛,萬蟲鑽動,令人頭皮發麻。(李嘉文提供)

 這名老翁喪偶多年,但性好漁色,年過7旬依然一尾活龍,因為老婆不在了,所以常到色情按摩院尋歡,沒想到3週前一場「激戰」後,胯下會陰部開始搔癢,癢到坐立難安才就醫。

泌尿科醫師李嘉文強調,陰蝨主要透過性行為感染。(李嘉文提供)

 鳳山開業泌尿科醫師李嘉文表示,老翁在診間脫下褲子,赫然發現其生殖器的陰毛上爬滿了淡黃色陰蝨,數量相當驚人,他估計近1000隻,陰蝨產下的陰蝨卵附著在陰毛上,皮膚被陰蝨叮咬、吸血,滿布小紅斑點,連內褲也都是點狀的陰蝨的排泄物。

 李嘉文說,陰蝨主要透過性行為感染,老翁也承認常到按摩院「鬆一下」,可能因此遭感染陰蝨,因此要求老翁先將陰毛剃掉,再塗滅蝨藥物,且不要用手搔抓,以免經由手傳染到其他有毛髮部位。

 另外使用過的內衣褲、床單被套最好用高溫熱水煮過,再用黑色塑膠袋包裹,拿到戶外曝曬,以高溫殺死藏在裡面的陰蝨及陰蝨卵。醫師也叮嚀老翁治療期間要「禁慾」,要連續治療2週才能除蝨成功。

 李嘉文說,陰蝨約1釐米大小,淡黃色接近透明,與黃種人膚色一致,形成保護色,陰蝨繁殖速度非常快,只要短短幾天數量就會多的數不勝數。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