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擠破痘痘感染敗血症...害英17歲男孩差點喪命

2018/10/07 20:31

英國一名青少年穆林斯(Geraint Mullins)因為擠破頸部痘痘,因此意外感染敗血症,差點死亡。(圖片取自Geraint Mullin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青少年穆林斯(Geraint Mullins)因為擠破頸部痘痘,居然因此意外感染敗血症!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英國威爾斯的第三大城紐波特(Newport),17歲男孩穆林斯表示,自己看電視時注意到脖子上有痘痘,跟平常一樣擠破它。沒想到第二天脖子嚴重腫脹,接下來膿腫持續惡化,直到4天後就醫,馬上被轉往醫院診治敗血症。

「我從來沒想過,會因為擠痘痘而感染敗血症。」穆林斯向媒體透露,幸好發現得及時,不然後果不堪設想;不過自己還經歷了2次手術、住院3個星期後,才完全痊癒。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