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處無敵多!這些檸檬水的神秘功效讓你恨不得馬上來一杯!

2016/07/09 20:59

檸檬水對身體很好,但你真的知道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嗎?如果不知道就快點看看吧!(圖擷取自xeniaoverdose instagram、We Heart It)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大家都只知道喝檸檬水對健康有很大的幫助,但你知道檸檬水到底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嗎?現在不清楚也沒關係,透過以下8點就能讓你知道檸檬水的絕妙功效,不再對他一知半解!

1、排毒:檸檬水能激發體內酵素提高功能,讓肝臟能順利清除體內毒素,身體自然就會變得很健康。

2、幫助消化:檸檬水可以刺激胃分泌,幫助消化,促進排便,也能舒緩消化不良和腹部脹痛的情況。

3、保持清新口氣:檸檬酸會腐蝕牙釉質,導致牙齒變得脆弱且容易染色,若是將檸檬泡在水中就可以解決這種困擾。而且檸檬水具有殺菌功效,能保持清新口氣,若還是怕傷害牙齒,可以在刷牙後或刷牙前飲用。

4、對抗皺紋:檸檬具有抗氧作用,除了能減少皺紋,也能淡化疤痕和老人斑,防止皮膚提早盡入老化狀態,還有助於肝臟解毒,保持皮膚光澤感。

5、減肥:檸檬中含有果膠纖維,可以增強飽足感,壓抑對食物的渴望,盡而防止過量飲食,對減肥自然有相當大的成效。

6、減少身體發炎:檸檬的維生素C能促進傷口癒合,也是保持骨骼健康的重要營養素之一。定期喝檸檬水還能降低體內酸度,抑制身體發炎,減少痛風。

7、減緩焦慮:檸檬水有助於減緩焦慮和抑鬱的情緒,還有鎮靜效果,能為身體帶來好的能量。

8、對抗感冒、提高免疫力:在感冒時,喝杯溫溫的檸檬水可以殺死體內病毒,提高免疫力,對減緩喉嚨痛也有很大的幫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