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4-25 06:31

    健康網》皮膚暗沉蠟黃易顯老 醫揭4食物吃出好臉色

    羅碧/核稿編輯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因此不少女性想要皮膚白皙,為顏值加分,而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則提醒,皮膚暗沉蠟黃看起來容易顯老,即使化了妝,整張臉看起來還是髒髒的,建議從保養皮膚做起,並建議吃4類食物,分別是綠色蔬菜、水果、堅果和種子,以及魚類,打造透亮肌。

  • 2024-02-21 10:41

    健康網》熊貓眼遮不住恐是「它們」作祟! 醫:微笑見真章

    沈莉馨/核稿編輯上N層遮瑕,還是遮不掉眼下暗沉?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造成黑眼圈的原因有許多種,除了因色素沉澱造成黑眼圈外,也可能因為淚溝形成的凹陷,讓黑眼圈更為明顯!另外,若是臥蠶在微笑時會更加明顯;而眼袋則反而在不笑時較為明顯。

  • 2023-07-30 15:59

    健康網》電波拉皮不用動刀!醫:改善4大皮膚問題

    隨著年齡增長,臉上的皺紋或暗沉問題越來越明顯,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表示,電波拉皮可以針對皮膚鬆弛、皺紋、輪廓及皮膚暗沉毛孔問題治療,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皮膚整形治療。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發文指出,電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高頻率

  • 2023-07-18 05:30

    拒絕皮膚老化 擦防曬省錢又安全

    炎炎夏日外出免不了會曬到太陽,在不知不覺中,紫外線就會在臉部刻畫斑點,還會讓肌膚鬆弛、老化,出現曬斑、老人斑,甚至引發皮膚癌,雖可使用雷射、脈衝光的醫學方式治療,但並非一勞永逸,醫師提醒,不要皮膚老化就要防曬,而擦防曬才是最簡單又省錢、安全的方法。

  • 2021-12-17 18:37

    健康網》保養肌膚有要訣 醫: A醇可防細紋和避免發紅、脫皮

    您會在洗澡後會擦身體乳液等保養品嗎?高雄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醫師林昀萱表示,擦乳液,可以使皮膚細嫩,不容易長細紋,而A醇是保養品當中常見的成分,除了可以改善皮膚細紋、暗沉,也不容易讓皮膚發紅或脫皮。林昀萱在「調皮女醫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發文分享,老化可分為內在老化跟外在老化,都與膠原蛋白的流失有關,使皮

  • 2021-09-26 18:46

    健康網》臉色蠟黃怎麼辦? 中醫師教按摩3穴道

    臉色蠟黃除了與皮膚老化有關,生活習慣不良也會導致肌膚暗沉。中醫師建議,可透過穴道按摩的方式改善氣色。台灣中醫預防保健協會創會理事長、中醫師樓中亮在臉書粉專「樓中亮中醫博士」發文指出,造成肌膚暗沉蠟黃有以下幾點原因:●血液循環不良:肌膚新陳代謝差,就容易失去紅潤感,色斑也顯得明顯。

  • 2021-09-25 17:18

    健康網》拒當「黃臉婆」! 膚色暗黃6大原因你中幾項?

    「變老」是不管男女都會遇到的時間問題,但有些女生明明年紀還沒到,就已經因為膚色暗黃而被稱為「黃臉婆」;對此,醫師說明,其實皮膚暗黃有許多原因,老化只是其中一項,要了解自己是哪個原因才能對症下藥!雅偲皮膚科診所院長陳昱璁在臉書粉專「醫美雅痞 陳昱璁皮膚科醫師」發文整理,膚色暗黃的主要原因,供民眾參考。

  • 2021-06-10 17:37

    謠言終結站》電腦會釋放紫外線要抹防曬? 食藥署:錯誤資訊

    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日前也宣布三級警戒將延長至6月28號,許多公司以及學校都以遠距上班、課,為主要的運作方式,而網路上謠言指出,電腦螢幕會釋放紫外線,所以需要使用防曬乳還避免皮膚變得暗沉、乾燥;對此,食藥署表示這是錯誤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