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團打疫苗 台中潭子科技產業園區率先開打!

2022/01/18 16:13

經發局長張峯源至潭子科技產業園區視察疫施打狀況。(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首推揪團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科技園區首站今天下午2點在潭子科技產業園區開打!

經發局長張峯源與潭子區長林國聲等特地前往視察了解,台中市衛生局表示,今天共99人預約施打莫德納疫苗,其中六成皆為園區內的光聯科技公司員工,董事長葉秋為鼓勵員工施打,還加碼發給每人500元;張峰源則表示,科技園區首站在潭子科技產業園區,日後還有精科、中港技產業園區等也會陸續揪團施打。

台中市政府加強防疫,率先全國推出揪團打疫苗,機關行號只要滿50人,衛生局即派醫護人員到場施打。其中,科技園區由潭子科技產業園區打頭陣,率先於今天下午2點開打!許多園區廠商員工到場排隊等候施打莫德納疫苗,員工表示,因為聽說莫德納效果比較好。

潭子科技產業園區的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秋芳為鼓勵員工施打疫苗,並加碼500元,只要員工符合資格,並在一個月內施打第三劑,就給予500元現金,葉秋芳表示,該公司員工共600人,第一劑施打率達98%,第二劑施打率也有93%,外勞的施打率並高達100%。經濟部加工區管理處台中分處長曹家文也稱讚光聯科技是優質企業,後續在潭子科技園區還會有BNT等疫苗施打。

經發局長張峯源今天下午也在潭子區長林國聲陪同下到場視察。張峯源表示,科技產業園區揪團打疫苗由潭子科技產業園區打頭陣,後續精科及中港科技產業園區等也會施打。

潭子科技產業園區內的廠商員工排隊坐等施打莫德納疫苗。(記者歐素美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