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構無菸環境 台南文南里無菸街道揭牌

2020/06/06 15:20

市長黃偉哲帶隊宣布活動開跑。(記者王姝琇攝翻)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南區衛生所今日聯合文南里舉辦無菸街道揭牌暨闖關活動。市長黃偉哲表示,菸害每年消耗全世界許多人民的健康及醫療支出,也增加許多社會悲劇,拒菸是每個人的權利與義務,建構無菸環境刻不容緩。

文南里20多年來推廣無菸街道理念,更曾舉辦戒菸班並訂定出社區戒菸暨禁菸公約,文南里長陳清泉表示,有鑒於吸菸人口有年輕化趨勢,故發起無菸街道,營造長南街為無菸環境,宣揚菸害防制的保健觀念,讓民眾有無菸清新的好空氣。

活動現場特別邀請社區拒菸舞蹈表演、安排闖關遊戲,衛生局長陳怡、南區區長蔡秀琴與多位議員出席,共同推廣拒絕菸品傷害,共創永續的無菸環境。

市長黃偉哲與拒菸舞蹈團體合影。(記者王姝琇攝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