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愛看腳 心理諮商師透視性癖

2020/04/28 10:59

羅志祥。(本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因為前女友周揚青的千字信,小豬羅志祥被曝熱衷「多人運動」,甚至和旗下女藝人與多年合作的化妝師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羅志祥和旗下公司唯一女藝人愷樂先後公開發訊道歉,但兩人苦心經營多年的形象已全毀,羅志祥更被翻出以前接受訪問時自曝怪癖,自承自己對腳有異常的執著,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在新書《從習慣洞察人心》(時報出版)提到,渴望女人腳踝的男人,多半具有強烈的控制欲。

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在其新書提到,男人喜歡看女人,雖是先天的生物性使然,不過,由於每個男人的成長背景不同,再加上社會化的過程也不一樣,因此,對女人投以關愛眼神的部位亦不甚相同。不少心理學家表示,男人欣賞女人的部位往往是一種心理投射現象,有時連男人都弄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特別喜歡女人的某個部位?在此依據男人欣賞女人的部位,剖析男人的個性及心理。

羅志祥多年前接受採訪時曾透露自己對女人的腳非常關注。(擷取自IG)

渴望女人腳踝的男人,過去華人男性偏愛「三寸金蓮」的審美心理,反應出男性喜歡女性的陰柔之美,偏愛擁有嬌小、柔弱,順服特質的女性,嘴巴要像櫻桃小口,臉蛋最好是瓜子臉,腰部則要如楊柳般纖細,走起路來彷彿弱柳扶風般搖曳。由於男人的生理情況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連帶的也會影響到心理發展,所以年輕男人因性能力比較旺盛,注重現實感覺,欣賞女人的部位亦多集中於上半身。

相反地,喜歡女人腳踝的男人,有可能年紀較長,也有可能在性方面偏愛可以讓他們完全操控、玩弄於手掌間的腳踝,這種心態和過去男人喜歡把玩女性三寸金蓮的心理頗為相似。還有些男人則是對女人的雙腳毫無招架之力,他們喜歡撫摸乾淨潔白的雙腳,甚至有個男性朋友為了讓情人擁有完美的腳指頭,而去學習腳部按摩,以及專業修剪指甲的技術,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反覆揉搓、嗅聞情人的雙腳。

心理諮商師林萃芬新書《從習慣洞察人心》。(時報出版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