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求人氣直播喝辣油 男子扁桃腺發炎膿腫

2016/09/30 20:22

黃男8月底上傳喝辣油影片,有6千多人點閱。(圖擷取自新浪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直播是現今火紅的廣告手法,中國四川一名男子企圖以直播「喝辣油」的方式吸引人氣,卻造成扁桃腺發炎膿腫,得不償失。

據中媒報導,中國四川一名從事烤兔生意的20歲黃姓男子,見許多網路直播吸引數萬點閱率,認為或許能帶來商機,在8月底錄製2段喝烤兔調味用的辣椒油和香油的影片,吸引上千人點閱,但黃男隨後腹瀉且感到喉嚨不適,症狀多日不見好轉,9月11日自行到醫院診斷,發現是扁桃腺發炎膿腫,須住院治療。

經過20多天治療後,黃男終於出院,他表示,喝辣椒油沒有讓他爆紅還造成身體受傷,且多花了上萬元醫藥費,耽誤生意20幾天,非常後悔。他說,以後要踏實做生意,不追求網路人氣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