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個方法 簡單提高你的新陳代謝

2016/03/30 23:12

薩斯表示,笑能小幅燃燒卡路里,歡笑15分鐘約能消耗40卡路里。(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常缺乏運動,新陳代謝不好,美國營養師薩斯(Cynthia Sass)提出了5個方法,讓你簡單就可提高新陳代謝。

根據《Yahoo Health》報導,首先就是不要一直坐著,薩斯指出,站著或是咀嚼口香糖等活動,被稱作非運動性的熱量消耗(Non-Exercise Activity Thermogenesis,NEAT),有研究指出,NEAT每天可消耗額外的300至2000卡路里。

薩斯也提到,多喝水和多喝綠茶也是方法,而攝取足夠的維他命C,也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另外的方法則是大笑,薩斯表示,笑能小幅燃燒卡路里,歡笑15分鐘約能消耗40卡路里。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