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基督教醫院復古歌廳秀 獨居老人過重陽嗨翻

2023/10/17 09:54

恆基復古歌廳秀陪伴過重陽,獨居老人家嗨翻。(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下週就是重陽節,地處偏鄉的恆春半島有許多弱勢長者,恆春基督教醫院為了讓長輩感受溫暖,特別用心準備早年最流行的歌廳秀,搭配各式美食攤位陪伴長者,成功找回長輩們的「少年、少女心」。

恆基去年辦理鵝鑾鼻歌廳秀,獲得長輩們的熱烈迴響,今年攜手恆春旅北同鄉會擴大舉辦,全場近千人的盛大場面,現場懷舊復古風格打造全場布景,也提供雞蛋糕、古早味蛋糕、飯湯、麵線魚丸、肉包、饅頭和豆花等懷舊小吃,連恆春鎮長尤史經都直呼「真像年輕看過的藍寶石歌廳秀」。

恆基復古歌廳秀陪伴過重陽,獨居老人家嗨翻。(記者蔡宗憲攝)

復古歌廳秀演出由歌手麗小花帶來孤愁人、愛人是行船人、今夜擱再想你等曲目,豪記歌手吳俊宏則壓軸演唱,加上夏日微風樂團、省北舞藝社、恆春歌友協會接力演出,長輩們跟著搖頭晃腦,或起身唱唱跳跳,度過難忘的重陽節。

恆基院長宋慧表示,台灣尾許多長輩的子女都不在身旁,長年的獨居生活,面對無人陪伴的生活,這次重陽敬老活動,特別出動專車,到九棚、旭海和丹路等地接送長輩,讓住在偏遠山區的老寶貝也能到現場同樂,未來也會配合屏縣府擴大服務範圍拓展,照顧長輩更全面到位。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