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2-08-01 20:30

    成醫院長遴選延宕 副院長李經維8/1起代理

    7月間因成大醫院院長沈孟儒突然決定不續任、院長遴選委員會組成又延宕,引發成大醫學院長沈延盛發聲明歸咎是成大校長蘇慧貞延誤的風波。後來,蘇慧貞指派成醫副院長李經維代理,8月1日完成交接,但沈延盛並未出席,仍引起外界議論。沈延盛表示,因1日上午成醫院長交接,他沒有接到正式通知,所以未出席;至於李經維代理

  • 2022-08-01 16:52

    馬惠明接任台大雲林分院院長 張上淳期許成為雲林的台大醫院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今天舉行第6任新任院長就職典禮,在台大總院院長吳明賢監交下,卸任院長黃瑞仁交棒,新任院長由原雲林分院副院長馬惠明接任;吳明賢及台大副校長張上淳致詞都指出,交接典禮象徵傳承與責任,期許在馬院長的帶領之下,雲林分院成為守護雲嘉健康的燈塔,並朝醫學中心目標邁進,成為雲林的台大醫院。

  • 2022-07-01 13:54

    長庚醫院院長換人! 台北、林口長庚新院長今上任

    長庚醫院今天宣布台北、林口長庚醫院院長異動,陳建宗接任林口長庚醫院新院長、黃集仁接任台北長庚醫院新院長。長庚醫院院長任期3年,得延任1任,屆滿後由董事會通過接任人選。林口長庚醫院院長原本由長庚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程文俊兼任,他表示,為了人才培育,他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他將專職主任委員一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