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2-10-21 21:06

    健康網》換季鼻過敏、擤不完? 醫授4飲食舒緩

    許多人都有鼻子過敏的困擾,尤其季節交替時更嚴重。對此,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在臉書專頁「大禹治水 恩主公醫院 高銘鴻醫師 三峽北大鶯歌泌尿科」發文分享4飲食緩解過敏,包含蓮藕、洋蔥、黑豆及紫蘇。●蓮藕:含豐富的黏液素,可避免鼻黏膜過於乾燥。

  • 2022-09-17 19:47

    健康網》購買益生菌要注意什麼? 藥師列8個挑選小眉角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益生菌提供給消費者做選擇;對此,微笑藥師廖偉呈在臉書粉專「微笑藥師Phar.Smile」表示,購買益生菌有8個眉角需要多加注意,選購時不能只看網路評價,而是要多評估產品功能性是否有符合需求,以及查看製造廠商的生產流程及設備,這會影響到益生菌的穩定性與效果。

  • 2022-06-15 05:30

    《健康充電站》中醫保健講座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部針灸科醫師黃靖雅以及中醫內科醫師林亭延6月18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將在該院第一醫療大樓B1第八會議室(台中市育德路2號)分別主講「提升免疫動起來-中醫師的居家八段錦」以及「不怕血壓高,中醫輔助降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