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12-19 15:56

    「台灣社交距離APP」掰掰! 累計逾千萬人次下載 年底中止服務

    陪大家一起走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台灣社交距離APP」,累計逾千萬人次下載,至今仍有約255萬人次未卸載,衛福部疾管署今日宣布,該APP將於今年12月31日終止服務,自iOS、Android平台下架亦停止更新,仍有安裝使用的民眾可自行刪除APP。

  • 2022-04-25 12:46

    健康網》國外疫情達高峰耗時長死亡多 醫籲政府準備好這三樣

    綜觀世界疫情的起伏,宛如「上山下山」,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確診人數日日創新高,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舉例各國的疫情登上高峰的耗時越久,死亡人數越高,提醒台灣正在「上山」中,政府要準備好這三樣。黃軒在臉書粉專「黃軒醫師 Dr. Ooi Hean」指出,韓國耗時50天疫

  • 2022-04-21 11:41

    健康網》未來恐確診300萬人 醫推6個脫險工具

    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案例連日創新高,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估計至少有300萬人會感染Omicron病毒。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表示,到處都有病毒的情形,防不勝防,但仍有6種「脫險工具」,助大家面對這波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