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淑旂博士宣布退休 念茲在茲仍是國人健康

2009/05/08 06:00

莊淑旂博士(左)昨日舉行退休記者會,本報董事長吳阿明(右)到場慶賀致詞。
(記者鹿俊為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創立防癌宇宙操的莊淑旂博士昨天宣布退休,90歲的她強調,防癌宇宙操的推行不能中斷,她仍會出席莊淑旂基金會6月7日在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的千人防癌宇宙操大會師活動,並和與會人士一起製作養生潤餅。

昨天莊淑旂在徒子徒孫圍繞下,顯得神采奕奕,且流露出滿足的神情。她認為,目前H1N1新流感流行的癥結在於個人抵抗力不足,建議民眾從正確的飲食與保健習慣開始改變,學學防癌宇宙操。

今年86歲的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昨天也懷著感恩的心參與這場退休記者會。吳阿明表示,6年前因罹患扁桃腺癌接受化療與電療,瘦了8公斤,整個人幾乎是皮包骨。西醫也說,他這一生再不可能有唾液分泌,但經過莊淑旂按摩與指導,後來竟然又有了唾液分泌,讓他對莊淑旂充滿感激,也盼莊淑旂退而不休。

有意參加6月7日活動者可至網站(www.dr-chwang.org.tw)下載報名表,或者電洽(02)2873-7186詢問相關細節。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